喜歡吃手工水餃的朋友一定要看過來,這次要與大家分享的是前陣子剛獲得2017蘋果日報年菜評比冠軍的【東門御園坊】五款手工水餃,口味分別是高麗菜豬肉、韓式泡菜豬肉、香菜豬肉、蝦仁韭黃豬肉、韭菜豬肉。【東門御園坊】原本就是台北知名的手工水餃/精緻料理/港式點心的店家,只要透過宅配就能品嚐到年菜評比冠軍的手工水餃,真的是太棒了。一收到店家的宅配包裹,不囉嗦小豬馬上開始來嚐鮮。

東門御園坊-1.jpg

 

首先品嚐的「蝦仁韭黃豬肉手工水餃」。

東門御園坊-2.jpg

 

手工水餃的外包裝上可看到水餃口味標示,以及【東門御園坊】手工水餃的商品介紹。

不管是"精選天然食材飼養,當日現宰溫體豬肉"、"精心熬煮蔬菜高湯調味,保證不加味精,化學香精",或是"精選天然無漂白麵粉,自製麵皮"、"當日新鮮直送頂級蔬菜"都能感受到店家在製作上的用心。

東門御園坊-3.jpg

 

外包裝上的背面則是可以看到水餃烹煮說明與店家相關的連絡資訊。

東門御園坊-4.jpg

 

烹煮前先將袋中的水餃取出,包裝袋內一共有20顆蝦仁韭黃豬肉手工水餃。

東門御園坊-5.jpg

 

每一顆蝦仁韭黃豬肉手工水餃看起來大顆又飽滿,而且又有著手作痕跡,這樣的手工水餃是最吸引小豬的說。

東門御園坊-6.jpg

東門御園坊-7.jpg

 

鍋中的水滾後,馬上將水餃下鍋烹煮。等到鍋中的水再次煮滾後,轉中火,大約再煮6-7分鐘後,水餃就可以準備起鍋了。

東門御園坊-8.jpg

 

大顆飽滿的蝦仁韭黃豬肉手工水餃一上桌就吸引住大家的目光。

東門御園坊-9.jpg

 

看的出來蝦仁韭黃豬肉手工水餃的外型是屬於皮薄餡多的那種,因為內餡中的蝦子已經等不及想要現身了。

東門御園坊-10.jpg

東門御園坊-11.jpg

 

一口咬下蝦仁韭黃豬肉手工水餃,可以吃到Q彈的外皮與清甜又多汁的內餡,真的好好吃,吃的出來店家調配內餡的功夫相當厲害。這樣的美味也獲得在場吃過的每一個人一致的好評。在口中咀嚼時,吃到一整隻完整的蝦子時,更讓人驚喜,韭黃的香氣與蝦子鮮甜的滋味讓小豬吃的津津有味。轉眼間一整盤的蝦仁韭黃豬肉手工水餃立刻就被大家秒殺吃光光。

東門御園坊-12.jpg

 

接著品嚐的是「韭菜豬肉手工水餃」。

東門御園坊-13.jpg

 

包裝袋內一共有24顆韭菜豬肉手工水餃。

東門御園坊-14.jpg

 

每一顆韭菜豬肉手工水餃看起來都是完整大顆又飽滿,對於喜歡吃韭菜水餃的小豬來說,是極品的韭菜手工水餃。

東門御園坊-15.jpg

東門御園坊-16.jpg

 

煮好的韭菜豬肉手工水餃讓人食指大動,因為每一顆一樣也是皮薄餡多的賣相。

東門御園坊-17.jpg

東門御園坊-18.jpg

 

一口咬下韭菜豬肉手工水餃,多汁又帶著滿滿韭菜香與肉香的內餡,立刻滿足了愛吃韭菜水餃的小豬的味蕾,小豬覺得內餡的部份調配的恰到好處,除了吃起來很夠味之外,韭菜與豬肉的比例也拿捏的剛剛好,吃起來相當美味順口。當然要列入小豬必吃韭菜水餃的名單中,想吃的時候一定要再回購。

東門御園坊-19.jpg

 

隔天的晚餐時間繼續品嚐的是「韓式泡菜豬肉手工水餃」。

東門御園坊-20.jpg

 

包裝袋內一共有24顆韓式泡菜豬肉手工水餃。

東門御園坊-21.jpg

 

每一顆韓式泡菜豬肉手工水餃看起來都是完整大顆又飽滿,突然覺得外觀看起來還蠻有型的說。

東門御園坊-22.jpg

東門御園坊-23.jpg

 

煮好的韓式泡菜豬肉手工水餃可以看到內餡泡菜的顏色,肯定也是皮薄餡多的好滋味。

東門御園坊-24.jpg

東門御園坊-25.jpg

東門御園坊-26.jpg

 

一口咬下韓式泡菜豬肉手工水餃,脆口又多汁、帶著些許的辣度的泡菜內餡吃起來十分開胃,特別是這樣辣度很對小豬的味,除了會讓人辣的很過癮之外,還讓小豬一吃就欲罷不能。在口中咀嚼時,還能吃到蔬菜的甜味,口味可以說是相當有特色,相信愛吃泡菜的朋友一定會喜歡。

東門御園坊-27.jpg

 

接著品嚐的是「高麗菜豬肉手工水餃」。

東門御園坊-28.jpg

 

包裝袋內一共有24顆高麗菜豬肉手工水餃。

東門御園坊-29.jpg

 

每一顆高麗菜豬肉手工水餃看起來都是完整大顆又飽滿,大顆的手工水餃就是比較能獲得大家的青睞。

東門御園坊-30.jpg

東門御園坊-31.jpg

 

由於小豬全家人都已經知道【東門御園坊】手工水餃的厲害之處,所以煮好的高麗菜豬肉手工水餃一上桌,每一個人都露出躍躍欲試的表情。

東門御園坊-32.jpg

東門御園坊-33.jpg

東門御園坊-34.jpg

 

一口咬下高麗菜豬肉手工水餃,可以吃到Q彈的外皮與脆甜又多汁的內餡,真的好好吃。小豬覺得內餡中的高麗菜與豬肉的比例拿捏的恰到好處,讓品嚐時可以吃到高麗菜與豬肉兩種食材的美味,雖然是常見的水餃口味,但是吃的出來店家在製作上一點都不馬虎。喜歡吃高麗菜豬肉水餃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

東門御園坊-35.jpg

 

最後品嚐的是「香菜豬肉手工水餃」。

東門御園坊-36.jpg

 

包裝袋內一共有24顆香菜豬肉手工水餃。

東門御園坊-37.jpg

 

每一顆香菜豬肉手工水餃看起來都是完整大顆又飽滿,品質可以說是相當有口碑。

東門御園坊-38.jpg

東門御園坊-39.jpg

 

由於小豬突然好想吃煎餃,就決定把香菜豬肉手工水餃下鍋油煎。

東門御園坊-40.jpg

 

煎好的香菜豬肉煎餃帶著陣陣的麵皮香,一送上桌就讓小豬完全淪陷了。

東門御園坊-41.jpg

東門御園坊-42.jpg

東門御園坊-43.jpg

 

一口咬下香菜豬肉煎餃,可以吃到酥香的外皮,以及帶著滿滿香菜香又含汁的內餡,真的好好吃喔!由於店家使用了蔬菜高湯調味,在口中咀嚼時,除了香菜與豬肉的香氣四溢之外,還能吃到蔬菜的甜味,這款香菜豬肉手工水餃輕鬆收服了不愛吃香菜的小豬的心。

東門御園坊-44.jpg

 

更多【東門御園坊】手工水餃商品的美味資訊,請參考以下店家官網連結。

 

[相關資訊]
東門御園坊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dmkingdood
樂天 http://www.rakuten.com.tw/shop/kingfood/?l-id=tw_product_sh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事大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