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看熟悉的風車圖案包裝,就知道是小豬喜歡的卡廸那  寶咔咔又有新口味推出,採購零食時必買寶咔咔的小豬當然不想錯過嚐鮮的機會,收到體驗商品時,立刻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開始進行體驗,1整箱的卡廸那 寶咔咔【香蒜奶油】內一共有12大包。

聯華食品☆卡廸那 寶咔咔【香蒜奶油】

 

綠色的外包裝設計與大大的寶咔咔LOGO,還有熟悉的風車圖案,看起來就是十分搶眼。

寶卡卡香蒜奶油-2

 

外包裝的背面則是可以看到商品詳細的資訊與明顯的有效日期資訊,每包卡廸那寶咔咔【香蒜奶油】的重量為38g

寶卡卡香蒜奶油-3

 

除此之外,包裝上吸睛度滿分的夢幻小公主-寶咔咔,也讓商品本身又多了一些年輕的氣息。

寶卡卡香蒜奶油-4 寶卡卡香蒜奶油-5

 

一打開包裝,卡廸那  寶咔咔【香蒜奶油】飄出的香氣讓小豬忍不住就先吃了一塊。卡滋卡滋的聲音與十足的脆感,這樣的口感真的很對小豬的味。

寶卡卡香蒜奶油-6

 

為了方便記錄,先將卡廸那 寶咔咔【香蒜奶油】倒至盤中。

寶卡卡香蒜奶油-7 寶卡卡香蒜奶油-8

 

小豬覺得有著獨特的造型的卡廸那寶咔咔,就是能吃出不一樣的脆感,而且相信這樣獨特的脆感,不管是大朋友或是小朋友應該都無法抗拒。

寶卡卡香蒜奶油-9

 

品嚐時間一到,卡滋卡滋的聲音馬上遍地開花,卡廸那寶咔咔【香蒜奶油】十足的脆感讓小豬一吃欲罷不能,帶著蒜香的迷人滋味,轉眼間就吃掉一包了,一點都不誇張。這款非常涮嘴的卡廸那寶咔咔【香蒜奶油】馬上跳升小豬的零嘴口袋名單中的第一名。

寶卡卡香蒜奶油-10  

 

對卡廸那 寶咔咔【香蒜奶油】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以下的商品相關資訊。

 

上市通路:20元包裝:各大超市;25元包裝:全家便利商店、全聯福利中心

卡迪那一班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adina.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事大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