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豬喜歡的可樂果又有新口味推出了,愛嚐鮮的小豬這次又參加了可樂果Say Cheese 起司系列的試吃活動。收到體驗商品時,立刻就被 紐約起司  "北海道起司  "亮眼的外包裝設計吸引住。以黃色為主色的包裝設計,不僅十分亮眼,在顏色上也與這次起司口味的可樂果新品相互呼應,這樣的商品包裝設計可以說是相當貼切。

可樂果紐約起司&北海道起司-1.jpg

 

商品外包裝上的美國國旗與自由女神,以及北海道地圖的圖案也讓人對於商品的訴求一目了然,口味辨識度相當高。另外,一次推出兩款可樂果起司系列商品,對於喜歡起司又愛吃可樂果的朋友來說,真的是一大福音。

可樂果紐約起司&北海道起司-2.jpg

 

首先體驗的是「可樂果北海道起司」。

可樂果紐約起司&北海道起司-3.jpg

 

商品外包裝的背面可以看到可樂果Say Cheese起司系列商品的口味介紹,也就是這次體驗的兩款可樂果新品。

可樂果紐約起司&北海道起司-4.jpg

 

除此之外還可以看到商品詳細的相關資訊,每包可樂果北海道起司的淨重為72公克。

可樂果紐約起司&北海道起司-5.jpg

 

接著將適量的可樂果北海道起司倒至盤中進行記錄,可樂果散發出陣陣的起司香氣已經讓小豬忍不住就開始狂吃。

可樂果紐約起司&北海道起司-6.jpg

 

一口咬下可樂果北海道起司,卡滋卡滋的聲音真的好酥香,熟悉的口感依舊讓人非常愛不釋手,小豬覺得多了起司香氣的加持,吃起來更加涮嘴,要不是還要繼續體驗可樂果紐約起司的關係,這包可樂果北海道起司應該就會被大家秒殺吃光光。

可樂果紐約起司&北海道起司-7.jpg 可樂果紐約起司&北海道起司-8.jpg

 

繼續體驗的是「可樂果紐約起司」。

可樂果紐約起司&北海道起司-9.jpg

 

商品外包裝的背面一樣可以看到可樂果Say Cheese起司系列商品的口味介紹,以及商品詳細的相關資訊。

可樂果紐約起司&北海道起司-10.jpg

 

每包可樂果紐約起司的淨重為65公克。

可樂果紐約起司&北海道起司-11.jpg

 

接著將適量的可樂果紐約起司倒至盤中進行記錄,可樂果散發出迷人的起司香氣讓我們食指大動。

可樂果紐約起司&北海道起司-12.jpg

 

一口咬下可樂果紐約起司,卡滋卡滋的聲音傳達的就是可樂果"尚酥",一邊吃一邊享受可樂果特有的酥感與新品「可樂果紐約起司」迷人的起司風味,真的是炎炎夏日在家休閒時的小確幸,推薦給愛吃起司口味零食的朋友。

可樂果紐約起司&北海道起司-13.jpg 可樂果紐約起司&北海道起司-14.jpg  

不管是「可樂果北海道起司」或是「可樂果紐約起司」都各具特色,在小豬家也各有擁護者,看到大家都吃的很開心就知道,這兩款可樂果新品一定也會造成熱賣。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以下的商品相關資訊。

 

6月起陸續在便利商店、全聯與一般通路上市

可樂果同樂會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Nuts.experts/

聯華食品E購網:http://shop.lianhwa.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事大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