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加入萬歲牌粉絲團之後,除了可以即時獲得萬歲牌最新商品的資訊之外,還有機會品嚐到萬歲牌最新推出的商品,真的是太棒了。這次很高興能獲得萬歲牌和風綜合果的體驗機會,由於是小豬最喜歡的綜合口味的堅果新商品,而且還加了三種日本原裝進口的米果原料,如此豐富的口味讓愛吃堅果的小豬一收到體驗商品就好想吃它。

萬歲牌和風綜合果-1.jpg

 

開始體驗前先來看一下萬歲牌和風綜合果的外包裝設計,正面的部份有著大家熟悉的商品內容物的實物照,除此之外還融入了櫻花的實景照,讓外包裝整體的風格看起來有著濃濃的日式和風風味,這點與商品的特色相當貼切。背面的部份則是印有商品詳細的相關資訊。

萬歲牌和風綜合果-2.jpg

 

新品的包裝一樣採用的是好撕又方便的夾鏈袋包裝。

萬歲牌和風綜合果-3.jpg

 

仔細一看萬歲牌和風綜合果商品名稱旁還設計了一排櫻花圖案作點綴,讓商品在包裝上就營造出滿滿的和風風格,真的很厲害。

萬歲牌和風綜合果-4.jpg

 

外包裝的正面還可以看到產品主要的特色,以及大家耳熟能詳的"每日適量堅果,有益健康",還有商品的淨重資訊,每包萬歲牌和風綜合果的淨重為130g

萬歲牌和風綜合果-5.jpg  

 

配合包裝上的產品特色說明,先來描述一下萬歲牌和風綜合果的內容物。除了嚴選了杏仁果、腰果、核桃之外,還加入了營養滿分的小魚乾與毛豆,至於產品中最主要的特色-三種從日本進口的米果:

 

海老:製作過程中加入乾燥的蝦子於餅體內,吃起來的風味豐富又好吃。

大辛餅:可以吃的到唐辛子的辣味與美味,體積是三種米果中最大的。

柿米果:橘紅色新月形柿米果,可以吃到米香與醬油香兩種香氣。

萬歲牌和風綜合果-6.jpg

 

這是外包裝背面的商品詳細資訊,提供給有興趣的朋友作參考。

萬歲牌和風綜合果-7.jpg

 

由袋取出適量萬歲牌和風綜合果來進行體驗,一次可以吃到8種好料,真的好讚。

萬歲牌和風綜合果-8.jpg 

 

接著是8種好料的體驗分享。

 

杏仁果:口感香脆,咀嚼時還可以吃到堅果本身原始的甜味。

腰果:清脆又可口,咀嚼時可以吃到腰果的甜味,吃堅果時必吃的選項。

核桃:口感有脆度,咀嚼會有油脂的美味。

毛豆:豆香味迷人,鹹香的口感讓人愛不釋手。

小魚乾:口感又脆又香、鮮味十足,可以說是下酒菜的首選。

大辛餅口感超脆也超香,辣辣的味道非常夠味,大塊吃起來過癮又好吃。

海老:有著濃濃的蝦子風味,入口香脆的口感,每一口都讓人驚艷。

柿米果米果香與醬油香十足,香脆的好滋味讓人一吃就停不下來。

 

有了三種日本進口米果的加分萬歲牌和風綜合果呈現的風味與豐富的口感,讓小豬吃的津津有味,相信愛吃堅果的朋友一定會喜歡。

萬歲牌和風綜合果-10.jpg  

 

這款新品萬歲牌和風綜合果將於4月初在全聯福利中心上市、4月底則是在全台各大量販上市,有興趣的朋友也可至聯華食品E購網線上採購,若想知道更多萬歲牌商品訊息的朋友也可以加入萬歲牌粉絲團

 

聯華食品E購網http://shop.lianhwa.com.tw/index.php

萬歲牌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Nuts.experts/

萬歲牌和風綜合果-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事大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