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歲牌所推出的堅果飲已經是小豬家必備的飲品,這次新上市的萬歲牌全天然什穀堅果飲-核桃雙芝配方、蓮子杏仁配方,是以嚴選優質堅果穀物整粒研磨,100%無添加為訴求。讓重視健康又愛喝飲品的小豬一看到,立刻就報名參加這次的體驗活動。特別是這兩款飲品中有加了小豬最喜歡的核桃與杏仁,當然更不想錯過機會。

這兩款萬歲牌全天然什穀堅果飲的外包裝設計,依舊是讓人一目了然的飲品食材圖案。小豬覺得這樣設計不僅讓消費者能夠快速的瞭解商品本身,也加深大家對萬歲牌堅果飲嚴選優質堅果穀物所製作而成的印象,成為消費者選購時的首選。

萬歲牌全天然什穀堅果飲-1.jpg

 

首先與大家分享的是萬歲牌全天然什穀堅果飲-蓮子杏仁配方。

萬歲牌全天然什穀堅果飲-2.jpg

 

外包裝的背面印有詳細的商品相關資訊。由於資訊真的很詳細,小豬把它分成兩個部份來看。

萬歲牌全天然什穀堅果飲-3.jpg

 

上半部的資訊除了有產品特色與營養說明之外,還提供了飲用二包萬歲牌全天然什穀堅果飲-蓮子杏仁配方就能滿足衛服部每日飲食指南建議中所提到的堅果種子與油脂類的營養需求,這點真的好棒。另外,令人放心又安心的8大安心承諾(無香精/香料、無色素、無奶精、無人工甘味劑、無反式脂肪、無防腐劑、無增稠劑、無化學添加物)也是選購商品時一定不能錯過的訊息。

萬歲牌全天然什穀堅果飲-4.jpg

 

下半部的資訊則是有大家熟悉的衛服部每日飲食指南建議,以及商品原料、食用方式、營養標示等說明。

小豬覺得這次的外包裝背面的資訊設計,比之前的包裝設計又進化了而且十分易讀,除了保留了條列式說明的優點,分區塊排版與字體的表現上,都讓小豬更願意去詳細了解所有商品的相關資訊。

萬歲牌全天然什穀堅果飲-5.jpg

 

接著打開外包裝後,可以看到袋內一共有10小包蓮子杏仁配方(28g/)

萬歲牌全天然什穀堅果飲-6.jpg

 

每一小包蓮子杏仁配方的外包裝上,一樣也印有詳細的商品相關資訊。

萬歲牌全天然什穀堅果飲-7.jpg 萬歲牌全天然什穀堅果飲-8.jpg

 

今天的天氣冷颼颼的,小豬當然是採用熱水沖泡的方式來進行體驗,將一小包萬歲牌全天然什穀堅果飲-蓮子杏仁配方倒入杯中。

萬歲牌全天然什穀堅果飲-9.jpg

 

加入大約180cc的熱水,充分攪拌均勻後,就可以開始享用。

萬歲牌全天然什穀堅果飲-10.jpg

 

蓮子杏仁配方入口喝起來有著滿滿的杏仁與蓮子天然的風味,濃郁順口又熱呼呼的口感,讓小豬喝完之後整個人都暖呼呼的說。小豬覺得只要使用飲用方式就能攝取身體所需的營養,是一件最簡單的事。當然不是萬歲牌的堅果飲,小豬可是不喝的喔

萬歲牌全天然什穀堅果飲-11.jpg

 

繼續分享的是萬歲牌全天然什穀堅果飲-核桃雙芝配方。

萬歲牌全天然什穀堅果飲-12.jpg

 

外包裝的背面印有詳細的商品相關資訊。

萬歲牌全天然什穀堅果飲-13.jpg

 

上半部的資訊一樣可以看到產品特色、營養說明,以及令人放心又安心的8大安心承諾之外。不同的是只要飲用一包萬歲牌全天然什穀堅果飲-核桃雙芝配方就能滿足衛服部每日飲食指南建議中所提到的堅果種子與油脂類的營養需求,這點需要注意。

萬歲牌全天然什穀堅果飲-14.jpg

 

下半部的資訊則是有大家熟悉的衛服部每日飲食指南建議與商品原料、食用方式、營養標示等說明。

萬歲牌全天然什穀堅果飲-15.jpg

 

接著打開外包裝後,可以看到袋內一共有10小包核桃雙芝配方(28g/)

萬歲牌全天然什穀堅果飲-16.jpg

 

每一小包核桃雙芝配方的外包裝上,一樣也印有詳細的商品相關資訊。

萬歲牌全天然什穀堅果飲-17.jpg 萬歲牌全天然什穀堅果飲-18.jpg

 

小豬一樣採用熱水沖泡的方式來進行體驗,將一小包萬歲牌全天然什穀堅果飲-核桃雙芝配方倒入杯中。

  萬歲牌全天然什穀堅果飲-19.jpg

 

加入大約180cc的熱水,充分攪拌均勻後,就可以開始享用。

萬歲牌全天然什穀堅果飲-20.jpg

 

核桃雙芝配方入口喝起來有濃濃的芝麻香氣,大家都知道芝麻的營養價值極高,使用兩種芝麻當作原料的萬歲牌全天然什穀堅果飲-核桃雙芝配方,不管是口感與味道上都相當厲害。除此之外飲用時還可以吃到脆口的核桃等堅果,口感真的好豐富又好好喝喔口味上相當深受我們的喜愛。

萬歲牌全天然什穀堅果飲-21.jpg    

如果問小豬說希望萬歲牌未來推出甚麼類型的全天然堅果飲,也喜歡擂茶飲品的小豬要投擂茶口味一票。最後喜歡萬歲牌堅果飲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這款100%無添加、食在最安心的萬歲牌全天然堅果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事大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