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乾拌麵的小豬最近在網路上發現了一家乾拌麵店家,主要是販售全素口味的乾拌麵,沒想到小豬今天首次品嚐就立刻擄獲了小豬的心,【金味麻油麵線】兩款特色的乾拌麵還讓小豬吃的好滿足,這樣美味當然一定要分享給大家。這兩款美味的乾拌麵分別是金味麻油麵線、蕎麥麻醬麵。

金味麻油麵線-1.jpg

 

首先品嚐的是金味麻油麵線。

金味麻油麵線-2.jpg

 

夾鏈外包裝袋上可以看到商品的相關資訊。

 金味麻油麵線-22

 

每袋金味麻油麵線中一共有5包金味麻油麵線,每包重量大約為480g

金味麻油麵線-4.jpg

 

每包金味麻油麵線內都附有一包麻油薑醬。

金味麻油麵線-5.jpg

 

麵線與麻油的組合可以說是極品的美味,也是小豬最喜歡的麵線吃法。

金味麻油麵線-6.jpg

 

我們依照外包裝袋上的食用說明進行烹煮,只要水煮2分鐘就可以撈起。對於愛吃又不能等的小豬來說,真的是太棒了。

金味麻油麵線-7.jpg

 

接著再將麻油薑醬倒入麵線中,攪拌均勻後就可以開始享用了。攪拌時麻油與薑的香氣四溢,讓小豬的口水有如滔滔江水般,一發不可收拾,使用頂級北港純黑麻油所製作的麻油薑醬果然是厲害的角色。

金味麻油麵線-8.jpg 金味麻油麵線-9.jpg

 

沾滿醬料的金味麻油麵線吃起來的口感相當Q彈,入口有著滿滿的麻油香與薑香,讓小豬一吃就非常著迷。是小豬目前吃過的麻油麵線中最美味的。品嚐時,麻油薑醬中的薑末更是讓金味麻油麵線的美味更上一層樓。要不是還要繼續品嚐蕎麥麻醬麵,小豬還想再煮第二包來吃。由於醬料中加了暖身的食材-薑,小豬覺得天冷的時候來上一包金味麻油麵線,真的好幸福。

金味麻油麵線-10.jpg

 

繼續品嚐的是蕎麥麻醬麵。

金味麻油麵線-11.jpg

 

夾鏈外包裝袋上可以看到商品的相關資訊。

金味麻油麵線-12.jpg

 

每袋蕎麥麻醬麵中一共有5包蕎麥麻醬麵,每包重量大約為500g

金味麻油麵線-13.jpg

 

每包蕎麥麻醬麵內都附有一包麻醬包。

金味麻油麵線-14.jpg

 

可以看到選用來自蕎麥故鄉二林的蕎麥,以日曬麵工法所製作的蕎麥麵的麵身上,有著細細微粒的蕎麥粒,這就是所謂的真材實料看的見。

金味麻油麵線-15.jpg

 

接著依照外包裝袋上的食用說明進行烹煮,水煮3分鐘後就可以撈起。

金味麻油麵線-16.jpg

 

接著再將麻醬包加入蕎麥麵中,攪拌均勻後就可以開始享用了。

金味麻油麵線-17.jpg 金味麻油麵線-18.jpg

 

沾滿醬料的蕎麥麻醬麵吃起來Q彈又夠味,濃郁的芝麻醬香中還帶著令人驚喜的辣香味,原來店家還在麻醬中加了冠軍商品麻辣乾麵也有使用到的獨門大紅袍花椒。這樣開胃又順口的好滋味,讓小豬馬上蕎麥麻醬麵秒殺吃光光。相信愛吃乾拌麵的朋友一定會喜歡。

金味麻油麵線-19.jpg

 

吃過了金味麻油麵線、蕎麥麻醬麵之後,小豬也開始對店家另外兩款乾拌麵商品開始感興趣。這是隨貨附上的商品DM,提供給有興趣的朋友做參考。

金味麻油麵線-20.jpg 金味麻油麵線-21.jpg  

 小豬決定把這兩袋的乾拌麵吃光後,一定要再去回購。

 

 

 

[相關資訊]

金味麻油麵線/金味素食乾拌麵

https://www.facebook.com/金味麻油麵線金味素食乾拌麵-15585219510755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事大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