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聯華食品的可樂果是小豬從小到大最愛的零嘴,相信也是很多人共同的美好記憶。所推出的可樂果口味也相當多,而且不管是大朋友或是小朋友都愛這一味,難怪是流行台灣數十載的尚酥零食。這次又有新口味推出,身為可樂果的愛好者,當然要一起共襄盛舉。

這次的體驗商品是可樂果和風串燒72G一箱(內含12包),收到這麼大箱的可樂果真的令人超開心的說。

可樂果和風串燒-1.jpg

可樂果和風串燒-2.jpg

 

閃亮亮的外包裝上可以看到脆感十足的可樂果螺旋外型,以及和風串燒的口味示意圖。賣相可以說是相當吸睛。

可樂果和風串燒-3.jpg

 

好撕的包裝設計一直都讓喜歡吃零食的我們非常滿意。

可樂果和風串燒-4.jpg

 

外包裝的背面除了可以看到商品相關的詳細資訊,還可以看到可樂果最新的活動資訊。提供大家在享用好吃的可樂果同時,還可以收看~可樂果「Light TV胆亮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user/KolokoLight

可樂果和風串燒-5.jpg 可樂果和風串燒-6.jpg

 

接著小豬將可樂果和風串燒倒至小碟子中進行紀錄,可樂果陣陣的和風串燒香氣已經讓小豬招架不住。

 可樂果和風串燒-7.jpg

可樂果和風串燒-8.jpg  

 

可樂果和風串燒吃起來脆口又酥香,入口帶著和風串燒的香氣,依舊讓小豬一吃就不下來。一邊吃一邊看著內容超豐富也超逗趣的可樂果「Light TV胆亮頻道」,讓可樂果和風串燒秒殺的速度更是加倍,相信這款好吃的新口味可樂果和風串燒一定會繼續造成熱賣。

可樂果和風串燒-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事大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