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台東遊玩的朋友免不了都會帶一些伴手禮請親戚朋友吃,其中最夯的伴手禮就是台東名產地瓜酥,這次要與大家分享的就是來自台東【吳家媽媽食品企業社】的地瓜酥與地芋酥。這兩款讓小豬一吃就念念不忘的美味,是嚴選臺農57號地瓜與頂級大甲芋頭所製作而成,無添加人工香料與防腐劑的訴求,更是讓小豬在品嚐時可以很放心的享用。

吳家媽媽地瓜酥-1.jpg

 

紅色的手提袋內一共有兩包商品,紫色袋裝的是地芋酥,紅色袋裝則是地瓜酥。兩款商品的外包裝設計都相當精美,拿來當作禮品也很大方。

吳家媽媽地瓜酥-2.jpg

 

小豬這次當然是要自己享用,可以看到地芋酥使用的是方便的夾鏈袋包裝。

吳家媽媽地瓜酥-3.jpg

 

外包裝的背面印有商品詳細的相關資訊。

吳家媽媽地瓜酥-4.jpg

 

一看到店家的三個堅持,堅持100%天然食材、堅持人工去皮、堅持二次脫油,就對這款地芋酥更加愛不釋手。

吳家媽媽地瓜酥-5.jpg

 

取名為地芋酥的意思,原來就是地瓜與芋頭的絕妙組合,這樣的創新可以說是相當吸引人。

吳家媽媽地瓜酥-6.jpg

 

由袋中倒出地芋酥時,地瓜與芋頭的香氣四溢,口味真的很誘人,一次可以吃到雙重美味,真的好棒。

吳家媽媽地瓜酥-7.jpg

 

不論是地瓜酥或是芋頭酥吃起來都是香脆可口,微甜微鹹又酥脆的好滋味讓小豬一吃就停不下來,由於還加了胡椒調味,所以吃起來還帶著胡椒的香氣,真的好好吃喔!小豬還有發現地瓜酥或是芋頭酥都是超薄的說,難怪酥脆度會那麼讓人驚豔。

 

另外,品嚐地芋酥的時候,雙手完全不會沾到過多的油脂,代表的也是地瓜酥或是芋頭酥都沒有含過多的油脂,堅持二次脫油的用心真的讓人糾感心ㄟ。

吳家媽媽地瓜酥-8.jpg

 

接著品嚐的是地瓜酥,一樣使用的是方便的夾鏈袋包裝。

吳家媽媽地瓜酥-9.jpg

 

外包裝的背面印有商品詳細的相關資訊。

吳家媽媽地瓜酥-10.jpg

 

嚴選甜度高的臺農57號地瓜所製作的吳家媽媽地瓜酥,果然相當厲害。

吳家媽媽地瓜酥-11.jpg 吳家媽媽地瓜酥-12.jpg

 

由袋中倒出地瓜酥時,除了有著迷人的地瓜香氣之外,還帶著梅子的風味。

吳家媽媽地瓜酥-13.jpg

 

原來這包地瓜酥還加了梅子粉來調味,愛吃炸物的小豬知道,炸地瓜灑梅子粉的組合是最美味的,不囉嗦立刻來享用這包地瓜酥。

 

地瓜酥入口吃起來香脆又可口,品嚐時卡滋卡滋的口感中可以吃到地瓜的甜味,以及梅子的酸甜風味,就在一連串的卡滋卡滋的聲音中,超唰嘴的地瓜酥就被大家秒殺吃光光。

吳家媽媽地瓜酥-14.jpg  

 

【吳家媽媽食品企業社】地瓜酥與地芋酥的美味讓小豬留下深刻的印象,喜歡吃地瓜酥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相關資訊]

吳家媽媽食品企業社

https://www.facebook.com/%E5%90%B3%E5%AE%B6%E5%AA%BD%E5%AA%BD%E9%A3%9F%E5%93%81%E4%BC%81%E6%A5%AD%E7%A4%BE-2634102036810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事大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