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吃乾拌麵的朋友們一定要看過來,這次要與大家分享一款很有特色的乾拌麵商品,就是剛獲選為2015嘉義禮好伴手禮的小夫妻Q小夫妻Q是由一對夫妻所共同創立的,自行開發乾拌麵的醬料,並搭配了採用古法日曬製作的手工關廟麵所推出的乾拌麵商品,可以說是相當吸引人,不僅是團購美食排行榜上的熱門商品,也獲得媒體與電視節目的熱烈推薦。想必乾拌麵商品在口味上一定也有它獨到之處,不囉嗦馬上開始進行體驗。

宅配包裹中一共有三種乾拌麵商品,口味分別為沙茶乾拌麵、油蔥香乾拌麵、椒麻辣乾拌麵,這三種乾拌麵商品使用的是不同顏色的外包裝,而且包裝顏色的選用與口味也相當貼切,讓商品的口味辨識度相當高。

小夫妻Q麵-1.jpg

 

外包裝的背面印有商品詳細的相關資訊。

小夫妻Q麵-2.jpg

 

這是小夫妻Q的商品DM,在商品DM中除了可以看到這三款乾拌麵商品之外,還有凍茗茶系列商品可以選購,提供給有興趣的朋友作參考。

小夫妻Q麵-3.jpg

 

首先體驗的是沙茶乾拌麵。

小夫妻Q麵-4.jpg

 

這三款乾拌麵商品的外包裝上都貼了一張2015嘉義禮好伴手禮的貼紙,代表的是店家的用心獲得肯定,這點讓人非常期待接下來的品嚐時間。

小夫妻Q麵-5.jpg

 

每袋沙茶乾拌麵中一共有4包沙茶乾拌麵。

小夫妻Q麵-6.jpg

 

沙茶乾拌麵所搭配的麵體是細麵條,醬料的部份是選用100%純釀醬油、特調沙茶醬、烏醋所製成。馬上依照店家建議的好吃煮法進行烹煮。

小夫妻Q麵-7.jpg

 

麵條只要煮五分鐘就可以撈起,接著再淋上醬料,美味的沙茶乾拌麵就完成了,真的好簡單。品嚐時還可以加入想吃的配料,讓乾拌麵的美味再加分。

小夫妻Q麵-8.jpg

 

將麵條與醬料攪拌均勻時,濃郁的沙茶香氣立刻刺激了小豬的食慾,口中的唾液也跟著完全失控了,完成拍照記錄後馬上開始進行品嚐。

沙茶乾拌麵吃起來有著沙茶特有的鹹鮮好滋味,入口香濃的口感讓人一吃就上癮,再加上手工關廟麵麵條吃起來真的好Q,小豬吃一口就停不下來。由於醬料的鹹度調配的恰到好處,口味上也很對小豬的味,轉眼間這一盤沙茶乾拌麵就被秒殺吃光光,要不是還要繼續體驗其他口味的乾拌麵商品,小豬真的還想要再煮第二包沙茶乾拌麵來吃。

小夫妻Q麵-9.jpg

 

接著體驗的是油蔥香乾拌麵。

小夫妻Q麵-10.jpg

小夫妻Q麵-11.jpg

 

每袋油蔥香乾拌麵中一共有4包油蔥香乾拌麵。

小夫妻Q麵-12.jpg

 

油蔥香乾拌麵所搭配的麵體也是細麵條,與有著古早風味的油蔥醬料的美味組合,讓愛吃乾拌麵的小豬躍躍欲試,馬上依照店家建議的好吃煮法進行烹煮。

小夫妻Q麵-13.jpg

 

只要短短五分鐘就能再吃到另一款的乾拌麵,對於貪吃的小豬來說,真的很重要。

小夫妻Q麵-14.jpg

 

將麵條與醬料攪拌均勻時,油蔥香乾拌麵散發出迷人的油蔥香氣,相信這樣的香氣沒有人可以抵擋。

油蔥香乾拌麵吃起來的口感Q彈,油蔥的香氣逼人,品嚐時每一口都讓人口齒留香,而且吃起來不會覺得有任何的油膩感,吃的出來油蔥醬料相當厲害。烹煮簡單、但口味不簡單的油蔥香乾拌麵輕鬆征服了小豬的味蕾。

小夫妻Q麵-15.jpg

 

最後體驗的是椒麻辣乾拌麵。

小夫妻Q麵-16.jpg

小夫妻Q麵-17.jpg

 

每袋椒麻辣乾拌麵中一共有4包椒麻辣乾拌麵。

小夫妻Q麵-18.jpg

 

椒麻辣乾拌麵所搭配的麵體是小豬喜歡的寬麵條,波浪型的麵條看起來十分吸睛,很有加分的效果。使用大紅袍花椒、細豆瓣、黑胡椒、白胡椒、八角、薑所製成的醬料,有著紅咚咚的顏色,可以想像入口的滋味肯定會相當夠味。

小夫妻Q麵-19.jpg

 

五分鐘的時間真的好快,辣呼呼的椒麻辣乾拌麵立刻就登場了。

小夫妻Q麵-20.jpg

 

將麵條與醬料攪拌均勻時,就能感受到椒麻辣醬料的辣度,可以看到每條波浪型的麵條上都沾滿了醬料,果然一入口辣味就立刻飆出,辣勁十足又Q彈的椒麻辣乾拌麵吃起來好過癮,品嚐的過程中,嘴巴中一直持續著麻辣感,相信愛吃辣口味乾拌麵的朋友一定會喜歡。另外,小豬覺得寬麵條吃起來的口感就是比較飽嘴,這款椒麻辣乾拌麵的口味十分深受小豬的喜愛。

小夫妻Q麵-21.jpg  

 

一口氣品嚐了三款小夫妻Q乾拌麵,讓小豬吃得好滿足,手工關廟麵的Q勁與特色醬料也讓人留下深刻的美味印象,喜歡吃乾拌麵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相關資訊]

小夫妻Q

https://www.facebook.com/littlecouples6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事大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