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歲牌堅果又有新產品推出了,愛吃堅果的小豬當然不想錯過嚐鮮的機會,這款新產品「萬歲牌無調味核桃」是以低溫烘焙保留住原始果香和營養素,100%無添加的訴求,再加上小豬知道核桃除了富含維持人體健康所不可或缺的必需脂肪酸(Omega -3脂肪酸 ALA),還含有小豬最需要的膳食纖維,以及多種維生素與礦物質等,也是良好的蛋白質來源,營養價值甚高。這款營養與美味兼具的新產品「萬歲牌無調味核桃」可以說是相當有吸引力。

萬歲牌無調味核桃-1.jpg

 

萬歲牌無調味核桃的外包裝使用的是方便的夾鏈袋包裝,外包裝的正面可以看到非常吸睛的核桃圖案。

萬歲牌無調味核桃-2.jpg

 

外包裝的背面一樣可以看到很實用的衛生福利部公告的每日飲食指南,以及商品詳細的相關資訊。

萬歲牌無調味核桃-3.jpg 萬歲牌無調味核桃-4.jpg

 

另外,外包裝的背面還可以看到萬歲牌無調味核桃食用方式建議,小豬覺得不管是直接食用,或是製作精力湯、製作堅果醬、搭配生菜沙拉、搭配西點烘焙蛋糕,真的都非常合適。

萬歲牌無調味核桃-5.jpg

 

為了方便記錄,先將萬歲牌無調味核桃倒至小碟子中。

萬歲牌無調味核桃-6.jpg

 

小碟子中的核桃果形看起來都十分完整,看的出來核桃的品質相當不錯。

萬歲牌無調味核桃-7.jpg

 

接著就是試吃時間。

萬歲牌無調味核桃入口吃起來酥脆又可口,在口中咀嚼時散發出的迷人香氣,讓我們一吃就停不下來,不過小豬當然沒有忘記"每日適量堅果有益健康"這句話。小豬家夫人說明天我們來改變一下吃法,要幫小豬準備一道加了萬歲牌無調味核桃的涼拌菜。

萬歲牌無調味核桃-8.jpg

 

小豬家夫人準備的是涼拌龍鬚菜,做法是將燙好的龍鬚菜放涼後再加入美乃滋,撒上萬歲牌無調味核桃、白芝麻,就可以上桌囉!加了萬歲牌無調味核桃的涼拌龍鬚菜吃起來的口感變得更加豐富,香氣也特別迷人,營養滿滿又美味滿分的涼拌龍鬚菜立刻就被大家秒殺吃光光,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嘗試做看看。

萬歲牌無調味核桃-9.jpg  

 

以下是「萬歲牌無調味核桃」商品的相關資訊,提供給有興趣的朋友作參考。

 

l   Viva-健康萬歲」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Nuts.experts

l   20156月初於全台各大量販店、全聯福利中心陸續上市。

l   即日起購買萬歲牌系列產品,剪下包裝正面的產品名稱,就可參加『萬歲牌健康摩力送』活動

活動詳情~http://www.lianhwa.com.tw/News/Activity_Content.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事大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