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吃香腸與醃豬肉的朋友一定要看過來,小豬這次要品嚐的美味就是來自台東、獲得各大媒體熱烈報導與推薦的【天生牌】金門高粱原味香腸與金門高粱佐醃豬肉。承襲自現任老闆父親的好味道,以金門高粱酒醃製,不添加任何防腐劑所製作出來的手作美食,讓小豬一收到時就非常愛不釋手,因為小豬覺得手作美食的滋味是最有深度也最有味道的,立刻安排在晚餐時間進行品嚐。

天生牌金門高梁佐醃豬肉-1.jpg

 

首先品嚐的是金門高粱原味香腸600g

金門高粱原味香腸的包裝使用的是令人相當安心的真空包裝,外包裝上可以看金門高粱香腸的口味,除了原味香腸之外,據了解還有辣味香腸、蒜味香腸、飛魚卵香腸,共有四種口味。

天生牌金門高梁佐醃豬肉-2.jpg

 

外包裝的背面可以看商品簡介,以及商品相關的詳細資訊。使用新鮮現宰溫體豬肉、天然腸衣、金門高粱酒所製作的金門高粱香腸,真的好棒。

天生牌金門高梁佐醃豬肉-3.jpg 天生牌金門高梁佐醃豬肉-4.jpg 天生牌金門高梁佐醃豬肉-5.jpg

 

這是下鍋油煎前的金門高粱原味香腸,聞起來有著迷人的酒香,可以想像煎好的原味香腸肯定會更加令人著迷。

天生牌金門高梁佐醃豬肉-6.jpg

 

煎好的金門高粱原味香腸香氣更甚,油亮亮的外觀讓小豬的口水已經完全失控了。

天生牌金門高梁佐醃豬肉-7.jpg 天生牌金門高梁佐醃豬肉-8.jpg

 

對吃比小豬還講究的夫人還切了一些蒜苗搭配享用。

天生牌金門高梁佐醃豬肉-9.jpg

 

金門高粱原味香腸入口吃起來有著超濃郁的高粱酒香,是小豬目前吃過的酒香香腸中的第一名。在場吃過的每個人也都異口同聲說,真的好香好好吃。在口中咀嚼時,香腸多汁又帶著滿滿的高粱酒香的口感,每一口都讓小豬吃的相當陶醉,再搭配蒜苗一起入口,風味更甚。相信吃過的朋友一定都會讚不絕口。

天生牌金門高梁佐醃豬肉-10.jpg

 

繼續品嚐的是金門高粱佐醃豬肉400g±10%

金門高粱佐醃豬肉的包裝一樣使用的是令人相當安心的真空包裝。

天生牌金門高梁佐醃豬肉-11.jpg

 

外包裝的背面可以看商品簡介,以及商品相關的詳細資訊。

天生牌金門高梁佐醃豬肉-12.jpg

天生牌金門高梁佐醃豬肉-13.jpg

 

這是料理前的金門高粱佐醃豬肉,與金門高粱原味香腸一樣聞起來有著迷人的酒香。

天生牌金門高梁佐醃豬肉-14.jpg

 

將金門高粱佐醃豬肉切片後,可以看到這塊金門高粱佐醃豬肉的肥瘦比例相當完美,可以想像料理後的金門高粱佐醃豬肉肯定會是相當美味。

天生牌金門高梁佐醃豬肉-15.jpg

 

使用金門高粱佐醃豬肉所製作的第一道料理是簡單版的臘味煲飯。在裝了泡好水的白米的陶鍋中直接放入適量的金門高粱佐醃豬肉與金門高粱原味香腸,一起放到電鍋中烹煮。

天生牌金門高梁佐醃豬肉-16.jpg

 

煮好的臘味煲飯上桌前,再加入些許的蒜苗,就可以開始享用。

臘味煲飯吃起來有著淡淡的金門高粱佐醃豬肉與金門高粱原味香腸的肉香、酒香,以及蒜苗的香氣,愛吃肉的小豬非常喜歡這樣的味道,光吃這一道臘味煲飯就讓小豬吃的好滿足。

天生牌金門高梁佐醃豬肉-17.jpg

 

第二道料理是鮮蔬蒜苗炒醃豬肉,食材的部分有金門高粱佐醃豬肉、蒜苗、杏鮑菇、玉米筍、四季豆。

天生牌金門高梁佐醃豬肉-18.jpg

 

將所有食材依序下鍋拌炒煮熟,超豐富的鮮蔬蒜苗炒醃豬肉就可以上桌。加了金門高粱佐醃豬肉所烹調的料理看起來就是比較美味,而且有肉有菜,可以說是一道營養滿分的特色料理。

天生牌金門高梁佐醃豬肉-19.jpg

 

炒過的金門高粱佐醃豬肉吃起來的香氣逼人,濃濃的高粱酒香讓醃豬肉的美味度破表,由於醃豬肉的肉質肥瘦比例十分完美,再加上調味的部份也恰到好處,配飯一起吃相當美味,喜歡吃醃豬肉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

天生牌金門高梁佐醃豬肉-20.jpg  

 

更多【天生牌】金門高粱香腸與金門高粱佐醃豬肉商品的美味訊息,請參考以下的官網連結。

 

 

 

[相關資訊]

天生牌金門高粱佐醃豬肉香腸

官網 http://www.tiensien.com/index.php

樂天 http://www.rakuten.com.tw/shop/tiensi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事大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