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大雪山森林遊樂區後,來到台中石岡的時間已經接近下午1點,小豬小兔老婆決定前往之前一直想吃又還沒去吃的挑嘴娘子庭園餐廳。

一拿到菜單,小豬光看到單點菜單中的菜色,就讓小豬感覺每道菜好像都好好吃,不過我想我應該只是餓昏了。老闆很親切的送上熱茶後,幫我們介了幾道餐廳的招菜。

 

上菜了,第一道是老闆推薦的悶筍(NT 180),一口咬下超大塊悶筍,牙口不好的小豬吃起來一點都不困難,入口的軟硬度真的悶的剛剛好,而且悶的好味道,筍子的甜味一直在口中迴繞。這道悶筍可以說是招牌中的招牌

 

接著是吃起來十分清爽的和風涼拌過貓(NT 120)。

 

第三道也是老闆推薦的黃金豆腐(NT 120),外酥內軟的黃金豆腐,熱熱的吃

 

可以吃的到豆香味,不過小豬總覺得吃起來好像少一個味道,也許來個泡菜配會更優


 

最後一道是四季肥腸(NT 220),是一道有點嗆辣的料理,因為黑胡椒加辣椒味道讓小豬汗水猛流


 

這次用餐因為是臨時決定,而且已經忘記之前做功課後想吃的料理,不過好的悶筍讓小豬留下深刻的印象,相信下回有機會到台中石岡時,還要到挑嘴娘子品嘗其他美味料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底下名片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事大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