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2013/09/11 匯入奇摩部落格文章~~~
2013/12/23 匯入奇摩部落格累積人氣~~~

平常小豬就超喜歡吃萬歲牌堅果,因為堅果中含有豐富的不飽和脂肪酸,而且衛生署飲食指南中有建議國人「每日適量堅果,有益健康」。所以這次看到新包裝的萬歲牌堅果隨手包試吃活動就馬上報名

 

這天收到廠商的體驗商品,讓喜歡萬歲牌堅果的小豬超開心的,體驗商品中有萬歲牌綜合纖果萬歲牌海苔杏仁小魚萬歲牌綜合杏仁條萬歲牌蜜脆雙

豬事大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

今天的早餐是小豬最喜歡的水餃,義美豬肉韭菜手工水餃是小兔老婆到大賣場購買的冷凍水餃。使用台灣國產豬肉的義美手工水餃看起來還蠻吸引人的。

豬事大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

湳中街荷竹園好吃又美味的料理自從小豬吃過後就一直念念不忘,這天的晚餐因為小兔老婆說她不曾吃過湳中街的荷竹園,所以我們就馬上決定前往湳中街荷竹園用餐。

豬事大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小豬偶爾會在上班時泡茶來喝,因為喝杯熱茶能舒緩一下緊張的上班氣氛。這次很開心能收到龍潤即溶普洱茶的體驗商品,沒想到現在泡茶的方式已經發展出即溶的技術,那麼厲害的商品小豬一定要用心體驗並分享給大家。

 

這是這次的體驗商品「龍潤即溶普洱熟茶」與「龍潤即溶普洱咖啡」。龍潤即溶普洱熟茶與普洱咖啡是採用現代生物科技提煉,高倍濃縮萃取普洱茶活性因子,含有大量有益成分:茶多酚、茶多糖、兒茶素、維生素A、維生素B2等,提供給大家最方便又能喝好茶的選擇。

 

豬事大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有一陣子沒有到老頭擺吃客家菜,小豬一直最喜歡吃老頭擺的客家小炒與菜脯蛋,還有免費吃到飽的地瓜飯。這個週末的午餐就決定前往北埔的老頭擺客家菜用餐,老頭擺店內的擺設有著濃濃客家農村風。

豬事大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

前一陣子每到週末時天氣就一直很不好,感覺人都快發霉了。這週假日的天氣終於放晴了,於是與小兔老婆決定前往位於苗栗獅潭的百壽有機芽菜農場,抵達農場後,在農場的入口處可以看到許多可愛的芽菜寶寶彩繪。

豬事大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

這次與小兔老婆一起到大賣場買東西,來到賣場的冷凍食品區,發現有新的水餃產品正在促銷,試吃兩種口味後決定購買韭黃豬肉水餃。精選極品豬肉與台灣在地的韭黃結合的內餡,吃起來口感還不錯。包裝內的餃子顆數有33顆,特價只要 79元,可以說是物美價廉。加上是由手工包的水餃,小豬當然不會過這次促銷的機會

豬事大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因為上星期小豬在網路上看到格友介紹金老爹港式點心,店家每道點心看起來都超吸引人的。週末的晚上就決定與小兔老婆一同前往位於新竹國華街的金老爹港式點心用餐,一進入店內就發現已經有許多用餐的客人,還好我們有先見之明提早到店家用餐,因為後來晚餐時間一到,店內的人真的爆多的。

豬事大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