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2013/09/11 匯入奇摩部落格文章~~~
2013/12/23 匯入奇摩部落格累積人氣~~~

小豬一收到以100%新鮮馬鈴薯切片無味精、無防腐劑、無甜味劑的卡迪那全天然洋芋片】體驗商品就非常愛不釋手,體驗商品的項目是一箱共12包的卡迪那全台首支全天然洋芋片,純粹只使用天然純淨的海鹽簡單調味,可以吃到馬鈴薯的新鮮原味的洋芋片零嘴商品,真的是太棒的說,可以預期這款口感美味但少負擔的洋芋片,涮嘴指數破表,不多說立刻開始來嚐鮮。

卡迪那全天然洋芋片-1.jpg  

文章標籤

豬事大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經低溫烘培保留原始堅果的香氣和營養素的萬歲牌無調味堅果又有新商品推出了,100%無添加的萬歲牌無調味堅果,小豬個人覺得是最能吃出原始堅果的香氣及堅果的輕脆好滋味。這次要與大家分享的是萬歲牌【椰棗核桃】,精選中東天然椰棗搭配優質核桃的絕妙組合,碰出全新的美味火花,可以說是年節送禮或是自用的最佳首選。

萬歲牌椰棗核桃的外包裝正面印有核桃、椰棗,以及商品的實體照片,讓人可以立刻對商品的口味與內容物一目了然,以金色為主色的包裝設計看起來是高貴又有質感。拿來當作年節送禮,相當大方。包裝的部份一共有兩種規格,同樣都是採用夾鏈袋的設計,原先僅有120g大包裝(全聯、家樂福販售),開賣後一直有穩定的支持者,現在在全家也買的到80G小包裝。

萬歲牌椰棗核桃-1.jpg  

文章標籤

豬事大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萬歲牌無調味堅果又有新商品推出了經低溫烘培保留原始堅果的香氣和營養素的萬歲牌無調味堅果,一直以來都是小豬的首選。萬歲牌第一次採用「胡桃」作為堅果原料,更是讓喜歡嚐鮮的小豬對"萬歲牌無調味胡桃綜合果"的風味躍躍欲試。

萬歲牌無調味胡桃綜合果-1.jpg  

文章標籤

豬事大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愛吃薯條零食的朋友一定要看過來,卡迪那95℃薯條又有新口味推出了,這款Made in Taiwan的薯條,比日本的還好吃的薯條零食商品,採用95℃低溫真空工法,封存了整顆馬鈴薯新鮮原味的好滋味,讓小豬一吃就愛上它,而且非常愛不釋手。這次很高興能夠獲得"卡迪那95℃松露風味薯條與黑胡椒風味薯條"的體驗機會,不多說馬上開始來嚐鮮。

卡迪那薯條-1.jpg  

文章標籤

豬事大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正在思考說過年要準備吃甚麼零食,萬歲牌就推出3D立體獨立便利小包裝,真的是太棒了,過年來吃健康滿分的堅果零食是最適合也不過,而且還是有安心履歷的萬歲牌堅果,小豬今天收到的宅配試吃包裹中一共三種口味,分別是萬歲牌麻辣小魚花生、萬歲牌活力纖果綜合果、萬歲牌和風堅果綜合果。

萬歲牌3D立體便利包系列-1.jpg

豬事大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日適量堅果有益健康,小豬與夫人平常看電視的時候最喜歡同步吃點堅果攝取營養,我們選擇的是100%無添加、萬歲牌無調味堅果,因為無調味堅果最能吃出原始堅果的香氣及堅果的酥脆。今天要品嚐的堅果口味是"萬歲牌無調味夏威夷果"、"萬歲牌無調味開心果"。

萬歲牌無調味堅果-1.jpg  

豬事大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愛吃麵點類美食的小豬就是無法抗拒[田家拉餅]這樣的美味,收到試吃商品隔天的午餐時間立刻來嚐鮮,要品嚐的是兩款不同於外面蔥餅的口味分別是"千層蔥餡拉餅""千層蘿蔔絲拉餅",田家拉餅不添加防腐劑與千層的訴求讓小豬一看到就躍躍欲試,而且不須退冰直接煎或烤,就可以盡情享受美食,真的好方便。據了解店家是以用心做好每一張餅,用料理給家人的心來製作,如此天然的好味道也讓人非常期待。

田家拉餅-1.jpg  

豬事大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最近這幾天清晨的氣溫有慢慢轉涼的趨勢,這時候來瓶滴雞精補充營養最合適。這次一看到果子咖啡試吃團推出優質的懸壺鮮滴雞精】試吃活動,小豬當然不想錯過體驗機會。以高科技電熱爐無水加熱鮮萃臺灣國產最高級生產履歷金富貴土雞所製作,而且具有低普林、低熱量,以及內含身體所需的22種胺基酸的鮮滴雞精商品,可以說是相當有吸引力。一收到體驗商品馬上開始進行體驗。

懸壺鮮滴雞精-1.jpg

豬事大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