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2013/09/11 匯入奇摩部落格文章~~~
2013/12/23 匯入奇摩部落格累積人氣~~~

 一說到大甲,大家就會馬上聯想到大甲鎮瀾宮,每年農曆三月大甲媽祖進香遶境活動,聲勢浩大的進香隊伍是全台民眾注目的焦點,這次小豬來到大甲,當然一定要去大甲鎮瀾宮走走,一進入廟內就可以看到許多參拜大甲媽祖的人潮,香火十分鼎盛。

豬事大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

最近天氣一直都是熱呼呼的,這次小豬來到大甲遊玩,中午時間一吃完午餐後小兔老婆就提議到大甲芋頭城吃冰,喜歡吃冰的小豬當然是舉雙手贊成。因為店家門前超明顯的大芋頭標誌,很快地一下就讓我們找到大甲芋頭城

豬事大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

冰冰好料理的水餃對我們來說並不陌生,也可以說是小豬家的常客,這天小兔老婆在大賣場看到沒吃過的冰冰好料理韭菜豬肉熟水餃正在特價中,於是就決定買回家吃看看,1韭菜豬肉熟水餃的數量約有55粒之多,可以讓小豬吃得很過癮。

豬事大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上回小豬煮了一道可樂雞翅之後,決定繼續嘗試烹煮美味的雞翅料理,這次要做的是簡單又好吃的豆乳雞翅,豆乳雞翅的做法是小豬在網路上找到的食譜的延伸做法,主要是使用豆腐乳當做醃料,做這道豆乳雞翅除了可以用簡單的方式吃到美味的雞翅,還可以順便消化一下冰箱中吃不完的豆腐乳。

豬事大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小豬曾經吃過菜園的合菜,對於菜園的美味料理印象還不錯,今天午餐就決定再次前往菜園用餐,餐廳內成排的南瓜與鳳梨特色擺飾依然吸引我們的目光。

豬事大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

黑麥汁是十分營養又健康的飲品,冰涼後的風味更是迷人,所以小豬平常歡喝黑麥汁。這次看到網路上有「金車噶瑪蘭黑麥汁」試喝活動,小豬當然要報加。金車飲料自行研發生產的「金車噶瑪蘭黑麥汁KAVALANMALZ」通ISO9001ISO14001驗證,如此優質的黑麥汁產品,一定要介紹給大家道。

 

感謝活動廠商提供試喝的機會,讓小豬分享營養又健康的「金車噶瑪蘭黑麥汁」給大家。

 

豬事大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小豬剛好手邊有小罐可樂,因為又不想把可樂直接喝掉,於是就決定把它拿來入菜,直接上網找了一下食譜,覺得型男大主廚的可樂雞翅食譜看起來還不錯,步驟不會太多很適合小豬,就參考它的做法來做這道菜。

豬事大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4/23是小豬與小兔老婆結婚6週年的紀念日,小豬一共安排了三個行程來慶祝結婚紀念日,不過第一個的巧克力景點行程居然就因為星期一公休的關係,讓小豬開天窗。只好提醒自己下次出遊前做功課一定要確實些,於是我們就提前前往位於大溪的TINA廚房享用今天的午餐。

 

TINA廚房大溪店的外觀是一棟很陽光的藍白色系建築物

豬事大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